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豪華郵輪 瑪麗皇后號今晚抵港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8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最大最豪華的郵輪之一瑪麗皇后二號,28日晚上駛經香港維多利亞港。為了迎接瑪麗皇后號,香港維港特地舉辦燈光秀,讓2600多名乘客,欣賞香港夜景;瑪麗皇后二號豪華郵輪,在今年1月從美國邁阿密出發,首航旅程環遊世界80日,香港是東南亞的首站。

全世界最豪華,造價最昂貴折合台幣275億元的瑪麗皇后二號郵輪,首航旅程在香港停留1天,緩緩經過維多利亞港,出發到新加坡,郵輪上的旅客可以一睹東方之珠迷人的夜景和精彩的雷射燈光秀,作為歡送旅客的最佳節目;在維港兩岸的民眾看到這艘超級郵輪,也興奮得向郵輪上的旅客揮手和拍照留念。

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目前香港還沒有能夠,容納像瑪麗皇后二號那麼大的郵輪碼頭,所以這一次瑪麗皇后二號,是暫時停靠在葵涌的貨櫃碼頭。」

瑪麗皇后二號耗時5年建造完成,長342公尺,高71公尺,相當於21層樓高,排水量15萬1千噸,可載客2600人,船上有高級餐廳、劇院、賭場、游泳池和世界品牌的名店都應有盡有;瑪麗皇后二號今年1月從美國出發,環遊世界80天,從香港到杜拜的14天豪華旅程,每位費用就要折合台幣25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郵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953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