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察狗仔隊! 靖紀小組也被偷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1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警界狗仔隊之稱的靖紀小組,傳出在中山北路的辦公室遭竊,由於靖紀小組專門查緝違法亂紀的高階官警,被署長侯友宜賦予相當大的權力,因此傳出辦公室被潛入,相當敏感,不過警政署澄清,失竊的只是宿舍,小偷也只有偷走電腦螢幕,沒有資料被偷。

真的是在太歲頭上動土,小偷的歪腦筋竟然動到警察身上,不過也不能怪小偷不長眼,因為看看這個地方,位處中山北路的靜巷,雙併,整整10間公寓,怎麼看都像是民宅,誰會知道這可是有祕密組織之稱的靖紀小組所在地。居民:「警察住的(警察宿舍),有的搬走了。」記者:「近好像又有人搬過來?」居民:「對。」

所謂的靖紀小組,有人直接稱它為警界狗仔隊,雖然去年才成立,不過由於被授權查察高階官警風紀,因此署長侯友宜特別賦予相當大的權力,至於小組成員,因為要對付的是老練的問題官警,所以刻意挑選20名沒有染上壞習慣的菜鳥。

正因為靖紀的特殊與敏感性,有許多警界的自己人都不知道有這個單位的存在,因而當2月4日傳出竊案時,資料是否外洩引發相當大的關注。警政署督察室主任伊永仁:「丟的東西就是1個電腦螢幕,有3個,另外一些泡茶的工具,那個地方是休息的場所(宿舍),不是一個辦公(警政署)的場所。」

警政署強調,由於失竊當天是全員南下辦案,宿舍才會唱空城計,另一方面,轄區警方已調閱監視器,也已鎖定特定對象,正循線逮人到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7433

0.2643

1.0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