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仿冒搶流行 棄名牌專仿卡通爆賺

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4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景氣不好,仿冒集團也跟著改變策略。高雄保三破獲一個仿冒集團,起出大批的仿冒商品。不過特別的是,嫌犯捨棄高價位的世界名牌,而是專門仿冒市面最「ㄏㄤ」的低價卡通商品來搶攻市場,獲利相當可觀。

員警:「來逐層,逐層喔,每一個房間都要打開。」

大批員警帶著搜索票進入嫌犯的透天厝,客廳、房間,一大袋大袋的塑膠袋裝的全是仿冒卡通商品,房間更像是大型倉儲,kitty小叮噹甚至是目前最「ㄏㄤ」的黑白豬這裡全都有。女嫌犯:「今天有誰,是誰檢舉的?」:「你不用管誰檢舉的,上網在買賣是不是?」女嫌犯:「網路上很多人都是賣這個啊!」

來到最熱鬧的商圈,賣的就是這些最流行的卡通商品,真假比較一下,真的Hello Kitty蓮澎頭,1隻要價2400元,不過旁邊這隻仿冒的只要不到一半的價錢4、5百就有,量多還可再殺價,而整個商圈裡不管是夾娃娃機或是櫥窗裡,也都有許多價錢到便宜到不行的同類型商品,顯見嫌犯雖然薄利但多銷,一樣賺翻天。商品業者:「真偽的話你要看雷射標,後面還要有製造廠商。」

只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仿冒品故障率高而且粗糙,喜愛流行卡通或動物的民眾,還是要貨比三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仿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32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