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丁國琳恨孤身產娃 才知情郎玩4女


發佈時間:2007/03/05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單親媽媽丁國琳、李珊珊和吳玟萱一起參加節目錄影,李珊珊期待新戀情的萌芽;丁國琳說懷孕8個月之後,謝昂倫突然消失,讓她獨自面對冰冷的產房,後來丁國琳才知道,當時謝昂倫同時跟4個女友周旋,只要收到判決書,丁國琳會立刻幫女兒辦戶口。

藝人丁國琳:「一直到我(懷孕)小孩子8個月,這中間,產檢啦,他都有陪我去。」主持人吳淡如:「所以陪產檢的未必是好男人?」丁國琳:「我沒講我沒講。」

穿著白色的馬甲現身,丁國琳輕鬆面對自己和謝昂倫的過去,還要一個人面對冰冷的產房。丁國琳:「我跟他朋友開始狂CALL他,他都沒有回電話,一直到下午2點多,我小孩10點多,快11點出生,下午2點多,他的電話出現囉,真的唷,3分鐘沒講半句話就掛掉,懷孕8個月大的時候,為什麼他會不見的原因,是因為其他的女生同時找他算帳。」

謝昂倫在今年1月結婚,婚禮很低調,如今女兒小饅頭已經1歲多了,丁國琳正在等待法院的判決書,要在父親欄填上「謝昂倫」的名字。丁國琳:「即使人家結婚,我們還是祝福,我只是覺得說,他沒有選擇我,他沒有這個福氣,我覺得我丁國琳值得更好的男人。」

同樣都是單親媽媽,李珊珊2段戀情生了2個兒子,如今有日本人追求,新戀情有但書。模特兒李珊珊:「我現在有三不,男人才會尊重你,第一,不要跟他上床,第二個,不要跟他結婚,第三個,不要跟他生小孩。」

◎畫面提供:年代「今晚誰當家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丁國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1047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