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猴共處真人秀 挑戰成功獎5萬

記者 王德愷 / 攝影 焦漢文 西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6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06 12:56

您會願意跟一群猴子住在一起嗎?大陸西安一個野生動物園,拿出大約5萬台幣的獎金,徵求跟猴群日夜相處5天5夜的志願者,結果有5個人接受挑戰住進猴園,不過裡面的猴王卻翻臉了。

不計形象地學猴子叫,只為參賽角逐約台幣5萬元的獎金。誰最能跟猴子和諧相處撐到最後?剛開始參賽者們拼命討好猴子,扮鬼臉翻筋斗,但猴子對人類就是相敬如「冰」,不理不睬,場面冷到爆,主辦單位於是開始製造「利益衝突」,減少參賽者食物供應量,人類的虛偽終於現形,開始偷猴子的東西吃。記者:「你手上的是什麼?這是本來給猴子吃的是吧。」

看熱鬧的遊客卻只丟食物給猴子,參賽者餓到頭昏眼花,日記上寫下,誰丟給我一點吃的,我出去回報他一車食物!而猴子們對人類的忍耐,也終於轉為怒氣,家裡借你住,還偷我東西吃?猴子「反攻」搶食,人猴互罵。參賽者:「做什麼!去去去!」

蹲在帳棚邊挨過最後1天,6個參賽者終於出關,不過獎金要平分。猴子們對這場有點荒謬的真人秀,冷漠以對,人與猴的生存遊戲結束,與其他動物搶食的滋味,人類恐怕不敢忘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猴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560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