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賭神2天贏3.4億 賭場疑作弊拒付款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8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8 18:00

一名世界頂尖級的撲克牌高手,最近到英國一座知名賭場玩百家樂,短短2個晚上,就贏了730萬英鎊,相當於3億4千萬台幣,不過賭場懷疑他勾結發牌員作弊,拒付他贏得的賭金,大動作展開內部調查後,還是查無證據。

電影「賭神」裡頭,周潤發靠著精湛賭博技巧,輕鬆擊敗對手獲勝,真實生活裡真的有賭神。影片內容:「這真是太神奇了,真是有夠神奇。」

這是8屆世界撲克牌冠軍,現年35歲的艾維,日前到英國賭場玩牌,才短短2個晚上,靠著打牌技術跟超好的賭運,他一舉贏得了730萬英鎊,相當於台幣3億4千萬元。

世界撲克大賽主辦單位:「菲爾(艾維)是被談論最多的,曝光度高和最讓人害怕的現今撲克牌高手之一。」

艾維所到之處賭迷瘋狂歡呼,雖然被撲克牌界尊稱是高手,今年8月艾維與一名神秘的亞洲美女,到賭場玩百家樂,英國這間賭場懷疑,艾維勾結發牌員作弊,正在詳細審問當晚的女荷官和所有工作人員,還檢查數小時的監視器影片、撲克牌和發牌器,目前還沒有找到作弊的證據。

撲克牌高手艾維:「打牌不是賭博,打牌是一種工作,我知道只要投入時間努力,我最終能夠獲勝。」

艾維強調自己靠精湛的牌技贏錢,不過目前賭場只願意歸還他下賭的本金,雖然還沒有確切證據,但是贏得的3億多台幣,暫時不會給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撲克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67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