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攜女架機撞民宅 企圖謀殺前岳母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6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印第安那州發生令人震驚的自殺和謀殺案,一名男子帶著8歲女兒駕駛一架小飛機,竟然撞上自己前妻的家,父女2人當場死亡,而當時坐在屋裡客廳的岳母雖沒受傷,但飽受驚嚇,驚方還調查,是怎樣的深仇大恨,會要這樣攻擊前岳母。

小飛機墜毀的現場一片狼籍,飛機殘骸散落一地,只能辨認出機尾。印第安那州一名47歲的男子強森,帶著8歲的女兒艾蜜莉,在大白天駕駛這架輕型小飛機,硬生生的撞上這棟民宅,2人當場死亡,調查結果發現,這棟民宅竟然是男子前妻的娘家,更驚人的是,這不是意外,而是男子蓄意衝撞前岳母家。印第安那州警官大衛柏斯頓 :「事實是蓄意衝撞前岳母的房子,每項證據顯示是蓄意的。」

不知男子什麼事情想不開,還是和前丈母娘有什麼深仇大恨,然而帶著年僅8歲的無辜孩子自殺,令辦案的警察不忍。大衛柏斯頓 :「很難想像,在墜毀前一刻,這個孩子經歷了什麼。」

事件發生時,屋主正在客廳,雖然幸運的躲過一劫,毫髮無傷,不過也飽受驚嚇,調查人員初步推論,這起墜機應該是自殺加謀殺。但是事件真相,必須等到「國家運輸安全局」徹底調查後,才能確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1303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