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地強推銷兄弟茶 建商怕警難查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0幾年前黑道勒索商家所使用的「兄弟茶」手法,又出現在嘉義。不少建築工地發生有人強迫推銷茶葉,一斤1百元的茶卻要賣2、3千,而且最少要買3、5斤,若有不從就恐嚇要讓工程停擺,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追查。

一罐看起來包裝還算不錯了茶葉,一剪開倒出來,沒有半點茶味不說,仔細看看這些茶葉,被強迫購買的建商搖頭說,比回收茶還差。受害建商:「棺材茶之類的就是像這種兄弟介紹的,這種可能是茶農撿起來不要的。」

這麼差還買,難不成頭殼壞掉,不敢露臉的建商說,近來嘉義市許多正在施工的工地,就出現一些兇神惡煞面孔的人專門在賣這種茶葉。

而且他們還一副很有良心的表示,以前道上兄弟一罐賣5千,他們只要2、3千,而且不像以前強逼你買10斤、20斤,他們3、5斤就好,不過對建商來說,一樣是勒索。受害建商:「工人車一停下來,他們就跟在後面,就開始強迫推銷了。」

許多建商為了工地平安,大都姑息養奸,看看有些工地,警方雖然有設巡邏箱,但早已生鏽沒在使用,看看這些連喝都不能喝的茶,業者只能搖頭說,治安實在太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55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