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機爆炸起火 生還記者鏡頭目擊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7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印尼一架國營客機,今天在降落爪哇「日惹」機場時,疑似因為速度過快,整架客機衝出跑道,撞上護欄後爆炸起火,第一時間至少有23人死亡;由於飛機上有多名澳洲記者,前往印尼採訪,沒想到坐上失事客機,下面您看到的這些畫面,是生還的攝影記者,在逃出機艙後,第一時間捕捉的失事現場畫面。

身為攝影記者,坐上失事客機,第一時間,就是把嘴裡的沙土和血吐出,忠實記錄第一現場;印尼國營航空這家波音737-400,衝出跑道撞上護欄爆炸,機鼻全毀,所有乘客倉皇逃出,狼狽、驚慌,全寫在臉上;這一頭,有人褲子燒破,被濃煙嗆得喘不過氣,另一頭,空姐拼命搶救受傷乘客。

然而軍警終於趕到現場,這一刻,警告所有人撤離,因為飛機就要爆炸,這架從雅加達飛往爪哇「日惹」機場的客機,140人裡頭有10名澳洲記者和大使館人員,本來計畫參加澳洲和印尼政府之間的反恐會議,想不到會沒開成,飛機就出了意外!

官方初步報告說,坐在前半部的乘客幾乎都難逃一死,然而中後段的乘客,則大多數存活,飛機降落時的速度太快,可能是導致衝出跑道的原因,然而,印尼總統蘇西洛已經下令展開全面調查,包括是不是遭到陰謀破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1837

0.2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