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假蕭亞軒」賣淫 應召業打明星牌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8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44

刑事局破獲「優佳麗」跨國賣淫集團,逮捕多名大陸女子,警方調查,這個集團竟然要求大陸女子一天接客超過20起 如果不從便加以恐嚇,同時還大打「蕭亞軒分身」的名號,短短時間賺進上千萬元。

應召站耍噱頭,大打藝人牌,這名大陸女子名字叫做雪兒,打著酷似蕭亞軒的名號,成為紅牌,一次要價5千元。

實際比比看,雪兒有雙丹鳳眼、鼻子挺,笑起來,嘴角微微上揚,都有幾分神似。除了雪兒外,這幾名大陸籍女子打著百貨公司專櫃小姐的名號,在北部地區賣淫,尋芳客還包括演員、地方民意代表。

警方追查後,張姓嫌犯每個月至少到大陸一趟,專門跑到百貨公司裡詢問有意來台賺錢的大陸女子,同時以1個月3萬元的代價,安排假老公,以假結婚的方式,來台賣淫。

前後8年時間,應召站至少賺進了上千萬元,警方目前也已經鎖定10多名假老公的身分,追查部分大陸女子的下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賣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60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