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水差? 中正紀念堂煞到法部宿舍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杭州南路上的法務部宿舍,傳出地理風水不好,住進去的首長官員不是生病就是口角不斷,影響官運,包括過世的前法務部部長陳定南,和切除膽囊的現任部長施茂林,有命理師說,宿舍大門對著中正紀念堂的八卦屋頂,屋角對準宿舍,就是俗稱的尖嘴煞,整棟宿舍帶有五種煞氣,但有官員聽到後斥為無稽之談。

拿著羅盤仔細看,風水師說,中正紀念堂的藍色八卦狀屋頂,正好衝到法務部宿舍,其中屋頂,是正曜煞,八個屋角是尖嘴煞,因為看起來像燕子,也犯到燕尾煞,住進宿舍的人,不是常生病,就是有口角,官運不佳。

風水師江柏樂:「94年農曆的2到8月,陳定南的身體已經產生毛病,上面那個所謂的正曜煞來講的話,屋主年格在每一年的2月跟8月的話,主管比較容易異動,工作比較容易異動跟生病。」

風水師說,6樓的部長官邸,因為正好面對屋頂,陳定南劫數難逃,另外現任的部長施茂林,日前膽囊發炎住院開刀,還有前檢察總長吳英昭摔斷腿,以及現任的檢察長顏大和妻子罹患癌症,種種跡象指向風水不好。

江柏樂:「正常我們可以種所謂的福木,或所謂的榕柏來化煞,因為我們來種這個樹木、樹葉風吹它會波動,那個樹葉波動的時候,會把煞降低。」

另外宿舍後方,還有2棟建築物,風水師說這是雙壁刀煞,所以整棟宿舍一共犯了五煞,但前檢察總長吳英昭聽到後,斥為無稽之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務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36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