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有一天逮到你! 再查5飆車車號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井建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8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9:56

賓士車隊狂飆國道,警方前幾天查出飆出243公里,最高速的謝小姐後,今天又查出5輛車車主,2人車籍在台北,1人在高雄,但還有2輛車疑似車牌已經被變造,查無此車;特別的是,這5輛車中,還有一輛是出租車,車籍還掛在車商名下。

高速公路飆破243,這個賓士速霸路車隊,今天陸續被警方找出來,有一輛6**9-MD車子車籍在高雄左營區,我們找到這個蔡姓車主,但車主說,車號正確,但他女兒開的是福斯車,不可能到高速公路飆車。

疑點出現,國道警方今天找到這輛6**9的車子,是否已經被人設計成AB車牌,等待調查;另外還有2輛,1輛在台北士林車主登記邱先生,另外1輛2**6,車籍甚至還掛在車行名下,是輛租賃車還有另外3輛,根本查不出車牌號碼,疑似早已變造車號。

這批飆車族當天晚上走的是ETC車道,警方為了調用照片,還必須去公文申請,因此延宕許多時間,等到照片找齊,就會開單告發,但現在看來問題已經不單純,這批飆車族,不只是把車牌電動隱藏,現在還涉及AB車,甚至變造車牌號碼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飆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33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