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車撞人停 百名旅客鐵軌上亂竄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9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鐵高雄站,今天發生一起疑似電車撞傷老人家的意外,造成所有準備進站的列車緊急停駛,等待處理鐵軌上的傷患!但有一班南下的平快車,差1公里就到月台,列車長以避免耽誤時間為由,建議旅客步行進站!結果超過百位的旅客直接跳車,在佈滿碎石的鐵軌上步行到高雄站,整個過程,旅客也用手機拍攝下來!

就在佈滿銳利碎石的鐵軌旁,整排人龍,男的女的、扛著大包小包行李,大家走的歪歪斜斜,就怕摔倒受傷。旅客:「這太猛了!這樣走很誇張,沒辦法。」

這超過百人同時逛鐵軌的奇景,就在匆忙的早上7點50分,發生在高雄火車站!趕著上班的旅客在鐵軌上亂竄,大家被迫下火車走的氣喘噓噓,是因為電車出了意外!記者:「是跳車的嗎?」旅客:「臥軌吧,拖鞋在旁邊。」

白髮蒼蒼的老先生躺臥在電車下,救難人員忙著把他拉出來,老先生還有氣息,讓大家先鬆了口氣,但時間真的耽擱太久,又有旅客等不及!台鐵人員:「不要再下車了,不要下來,門關起來關起來。」

緊急把電車門關起來,禁止旅客跳車,這場意外整整讓高雄站出入的列車延誤了超過30分鐘,老先生為什麼出現在鐵軌上發生意外,還要釐清。

但列車緊急停駛讓旅客直接在鐵軌上行走50公尺,不會發生意外嗎?台鐵的緊急處理措施,還真的是讓旅客大開眼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815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