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、李四端 相約101高峰會

記者 陳思怡 / 攝影 周瑞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9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后張惠妹現身TVBS的101高峰會,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,舉辦過無數演唱會,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,阿妹坐在李四端面前,卻像個小女孩般緊張不已。

藝人張惠妹:「從來沒訪問這麼緊張,坐著時候我的手一直不知道要放哪裡,在端哥面前感覺要立正站好的感覺,但我跟他聊的很愉快,談話方式跟我熟悉的問答方式不太一樣,但是讓我更深入的去說出心裡想說的話。」

節目結束,阿妹卸下緊張心情,還俏皮的拿起記者的麥克風,反客為主訪問起主持人李四端。藝人張惠妹:「那端哥,請問一下,在你播報新聞前,是不是要先了解整個新聞流程?」主持人李四端:「早上第一件事要先做30分鐘仰臥起坐,然後練一下歌喉,背一下今天新聞標題。」

而近日備受矚目的,就是阿妹的唱片合約到底花落誰家。藝人張惠妹:「現在還沒有決定,但是經紀人已經跟一些特定對象進一步詳談,確定簽了之後,一定會告訴大家,現在不用擔心這件事。」

唱片合約還沒確定,阿妹自己倒是希望新專輯能在6月推出,也期待有機會能把自己的創作收錄在專輯裡。藝人張惠妹:「我不太好意思拿出來,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私底下去做的事,可能哼哼唱唱紀錄,旁邊很多人給我信心,如果有適合的可以放進來(專輯),我自己也希望有我自己創作的歌曲在裡面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惠妹#李四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678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