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希特勒萬歲? 台灣納粹組織萌芽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0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當年二次世界大戰崇尚法西斯主義,大肆屠殺猶太人的希特勒,在台灣現在竟然有人把他視為偶像崇拜,一群同好因為看不慣國內政黨鬥爭,在網路上創辦「國家社會主義學會」,網羅會員,一起宣導納粹精神,會員連醫生、國中生都有。

震撼人心的黑白影片,就是二次世界大戰,希特勒屠殺猶太人的「裝甲兵進行曲」。竟然就大拉拉在部落格播放,不只如此,這位版「蘭」還和同志組成了「國家社會主義學會」,一起崇拜希特勒,高喊希特勒萬歲,誓言奪取政權!

其中一各創辦人,東吳大學政治系的許同學,就是被這各倒萬符號吸引,開始變成同好,成了副會長。國家社會主義許副會長:「要跟我做電話訪問,我建議這個東西,不是電話裡頭可以講清楚的。」

或許信仰納粹的精神很難三言兩語說清楚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這樣的理念已經網羅不少黨員,繳交黨費,上自醫生、碩士,小到國中生通通都有,階層之廣,難以想像,北中南都設有分社,每一季還有黨員大會,組織龐大。

為何鼓吹納粹?理由是看不慣國內政黨惡鬥,對現實不滿,就這樣,恐怖鎮壓屠殺猶太人的納粹主義,竟然成了這群孩子尋求慰藉的國家社會主義,極統的納粹精神,竟然台灣悄悄萌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納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53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