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買春上癮不顧家計 妻跟監報警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8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8:26

受不了丈夫流連聲色場所,經常不回家,連家中都斷炊了,還事不關己砸錢買春,嘉義一名婦人,不但主動打電話報案,甚至還跟蹤丈夫,確認丈夫進到色情按摩店消費,才通報員警到場逮人,希望能遏止丈夫的行為。

員警vs.理容院婦人:「這是什麼?這就是了,還說沒有。」

警方到場突襲檢查,發現這家理容院暗藏春色,裡頭一名50歲陳姓男子衣衫不整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員警vs.理容院婦人:「證件,證件跟你拿一下。」

人贓俱獲,警方將店家依妨害風化罪嫌法辦,陳姓男子也坦承花了1千元做半套服務,而報警抓他的人,就是他結褵多年的妻子。嘉義長榮派出所長殷嘉宏:「他老婆打電話給我們說,她老公已經在那邊消費之際,來進行埋伏。」

陳姓男子的妻子實在忍無可忍,原來她的丈夫在半年前,因為工作不穩定後性格就變了,流連聲色場所,經常不回家,還多次被妻子抓包,現在還不顧家中生計,妻子屢勸不聽,才會主動報警,甚至跟蹤丈夫向警方通報。嘉義社會處副處長張元厚:「心理諮商部分,可以轉介到心理諮商師來協助他。」

社會處表示,夫妻失和應該找出癥結化解,如果丈夫無法克制買春行為,應該找專家諮詢,妻子老是報警,恐怕也不是解決之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買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27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