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皮膚癌?眼周下長肉瘤 陳莎莉嚇壞

記者 李韻晨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1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女藝人陳莎莉,最近事業版圖轉向大陸,工作也是滿檔。不過由於工作關係,她長期畫上濃妝,沒想到因為卸妝不夠乾淨,眼部微血管受到刺激引發病變,長了一個半截指甲大小的血管瘤,幸好經過醫師切片化驗是良性,這也讓她這一段時間不敢化妝,讓肌膚,好好休息。

惡婆婆形象深植人心,資深女演員陳莎莉,出現螢光幕前,總是頂著一臉精緻的不能再精緻的彩妝,雖然已經成了個人特色,但長期化濃妝的結果,陳莎莉眼睛下方長出一顆,足足有一半指甲大小的肉瘤,這可把她給嚇壞了。

藝人陳莎莉:「結果它不像個肉芽,它就是平的,可是它就變成像半個小指頭,這麼大 有一塊黃黃的感覺,可是我拍戲的時候,攝影師說多少有點看的出來,我就害怕了。」

腫瘤愈長愈大,一開始,陳莎莉還以是皮膚發生病變,得了皮膚癌。幸好經過切片化驗,證實只是微血管受到刺激,產生的良性腫瘤。陳莎莉:「(醫生)說是因為我們常常,在那邊化妝,可能是有一些,小的髒東西進去了,我們沒有感覺,就變成微血管發炎。」

靠著保養和化妝,60歲的陳莎莉,至少比實際年齡年輕了2、30歲,不過愛美也同樣要注重清潔,否則小心皮膚病變,找上你。

◎畫面翻攝自聯合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皮膚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20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