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樂生院請命 學生圍蘇官邸下跪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郭致汎 莊庭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1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群為樂生療養院請命的學生,今天第二度跑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官邸抗議,他們三跪九叩要政府保留樂生院舊址,但是遊行沒有申請,警方早就重兵部署,把學生圍在封鎖線外,最後警方還利用優勢警力,把參與抗爭的一百多位學生,一個個抬上警備車,全部帶離現場。

抗議學生:「公開審議90%原地續住樂生院。」

警方人牆衝不破到蘇貞昌官邸請命的學生群,警方決定一個一個抬走。抗議學生:「警察打人啊!公開審議90%,侵犯人權違反自由。」抗議學生:「你們留下來,不要輸!」

男學生連拖帶拉被拖上車,女學生則出動女警,有人拉手有人抓腳,通通被帶走,但是警方才抬到一半,有人來想辦法阻擋。台聯立委賴幸媛:「他們違反了什麼法?」員警:「帶走。」賴幸媛:「他違反什麼法?」員警:「你誰?」賴幸媛:「你幹麻?不可以!」員警:「拉走拉走拉走。」

為保留樂生療養院請命,100多名學生帶著5、6個病友,二度直闖蘇貞昌官邸。抗議學生:「跪拜。」員警:「你們行為持續違反集會遊行法。」抗議學生:「起!」

來抗議的學生,最後都被拉上警備車,還被帶往東湖山區才放人,行政院長蘇貞昌,也順利在2點半前,驅車回到官邸,只是學生們不找管轄的台北縣政府抗議,卻跑到蘇貞昌官邸請願,新聞局長鄭文燦說,他們找錯了對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生療養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61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