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著名人腳步 頂級旅遊大搶貴客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1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雖然旅遊業進入淡季,但還是有業者逆勢推出頂級奢華旅遊團,跟著名人住高級旅館。張小燕最愛的日本溫泉旅館「強羅花壇」,隱密性超高,小S和夫婿住過的杜拜七星帆船旅館,更是頂級旅遊的代表。作家吳淡如參加過的南極之旅,和科學家住在一起,雖然有點克難,不過卻是一生難得的體驗。

這是名人張小燕、新光吳家的最愛,日本箱根溫泉旅館,強羅花壇,外觀像一棟城堡,裡面全部日式設計,泡在木造浴池裡面,煩惱似乎也沒了,環境像仙境,只有37間客房,有錢也不一定住的到。飯店業者:「杜拜就在你的腳下。」

入住杜拜七星級帆船飯店,奢華旅遊的代表,屋頂有直昇機停機坪,如果你願意花50萬台幣,住一晚總統套房,150個管家,全天候服務您。

一般客房,一晚也要2萬多台幣,8輛勞斯萊斯,機場接送,沐浴產品,全部都是愛瑪仕,小S和夫婿,就選擇住進這裡。

喜歡冒險,可以和作家吳淡如一樣,去南極沒有五星級飯店可住,只能和研究人員,住在科學站裡的鐵床,想要這樣的體驗,可不便宜,13天36萬。

受不了天寒地凍,那就參加撒哈拉沙漠團吧!一望無際的沙漠,都是你的天下,住在簡單的帳棚,這麼不同的體驗,15天15萬,作家李昂參加過,旅行社逆勢操作,推奢華行程照樣賣得嚇嚇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36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