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爺猝逝/馬嫂、兒女合唱「爸爸的歌」 全場落淚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班馬旺嘉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1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馬兆駿心臟病發猝死,得年48歲;今天下午舉辦的安息會,2千多人相送,現場擠不下;馬兆駿的妻子、一對兒女輕輕唱著馬兆駿生前的創作,當遺體要被火化的那一瞬間,馬嫂情緒徹底崩潰。

馬兆駿遺孀(演唱馬兆駿創作「起初的愛」):「體諒寬容真情和恩慈,是否都已隨風逝,心裡害怕再受傷害。」

一對兒女紅著眼,輕輕唱著「起初的愛」。馬兆駿遺孀(演唱馬兆駿創作「起初的愛」):「再不會滿足開懷,把心都藏起來...。」

來不及發表的創作,童言童語哼著。馬兆駿遺孀(演唱馬兆駿創作「忍耐之鮭魚篇」):「我遊向海洋,陌生的同伴,海上的星光,照耀我的方向…。」

馬兆駿的安息會現場,2千多人擠不下,站在外頭一起流眼淚。

唯一的兒子沒有太多表情,拼著不太熟練的注音說「爸爸我很想你,我應該好好把握機會跟你在一起,可是機會沒了,爸爸是天使」;大女兒也寫給爸爸「沒有你我覺得好無聊,沒有你我覺得媽媽變得好辛苦」。馬嫂郭美珒:「今天唱完,不代表完了、結束了,請各位弟兄姊妹們,繼續唱下去,阿門,謝謝你們。」

堅強之下忍著淚水,手中兩個多月的小女兒很乖地不哭不鬧,撐完兩個半小時,馬家人還是崩潰。馬嫂郭美珒:「我愛你,兆駿,寶貝,我愛你…!」

終於放聲大哭,兒子捧著爸爸的照片,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因為眼前開朗的馬兆駿即將成為一堆灰燼,變成天上的星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兆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21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