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義仁當黨主席? 游:有心人搬是非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1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游錫堃指定蔡同榮當代理黨主席,引發民進黨茶壺內的風暴,傳出黨團總召柯建銘,結合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新潮流勢力,打算下禮拜中常會上,拱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,取代蔡同榮當代理黨主席,但柯建銘否認傳言,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陳總統日前其實屬意柯建銘代理,只是柯建銘也要角逐不分區立委,仍有瓜田李下的疑慮。

游錫堃指定蔡同榮當代理黨主席,卻引發反游勢力,要提案請代表扁意志的邱義仁,取代蔡同榮,游錫堃強硬回擊。民進黨黨主席游錫堃:「依照往例指定職務代理人,大家話這麼多,可見得是有心人搬弄是非。」

是否柯建銘帶頭運作,要邱義仁銜扁意,跟游錫堃開戰,柯建銘一開始的回答,倒是跟蔡同榮接下代理黨主席時一樣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我是看報紙才知道,民進黨才不會搞這麼難看。」

欲言又止,卻不願再多說;根據了解,柯建銘運作結合蘇貞昌與新潮流,要陳總統回鍋掌黨務,但陳總統日前就已屬意由柯建銘代理,也跟蘇貞昌和謝長廷取得默契,只是真由柯建銘接下代理工作,要角逐不分區立委的他,會引發跟蔡同榮一樣的爭議。民進黨立委陳景峻:「瓜田李下,避嫌我認為比較好。」

因此由邱義仁出線代理,成了另一個呼聲,謝長廷不置可否。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以總統現在在中常會影響力,應該會通過。」

民進黨初選意外引發另一場代理黨主席之戰,誰能坐上下禮拜中常會主席台,勢必有一翻唇槍舌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錫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76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