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出發! 羅文嘉角逐不分區立委

記者 蔡孟真 / 攝影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2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今天正式宣布投入立委選戰,角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,特別的是羅文嘉還選在台大學運起點之一的台一冰店,宣布參選的消息強調自己堅持理想不忘初衷,不過轉戰不分區,羅文嘉要勝出,要先通過黨內排藍民調考驗,有人戲稱羅文嘉是飛蛾撲火,不過羅文嘉說他願意接受挑戰。

選在台大學運起點之一的台一冰店,羅文嘉宣布角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。羅文嘉:「在混亂艱困中,決定參選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,我會試著在選戰過程中,用正面思考,來提出正面的訴求。」

怎麼一夕間從區域立委轉戰不分區。羅文嘉:「我承諾答應民進黨的立委同仁,說我選輸了,不會再回到台北縣(選立委)。北投區在我選立委的時候,是得票最好的區域,黨內有許多同志在這一區參選,都是長期的好友,幾經思考就轉戰不分區。」

不想同事操戈,羅文嘉選擇挑戰不分區,只是民進黨內才決議,不分區要採「深度排藍」民調,被封為11寇的羅文嘉啟不是飛蛾撲火?羅文嘉:「這樣的民調,加上自己本身沒有人頭黨員黨員大戶的支持,可是我再辛苦也要向前走。」

說得信心滿滿,不過羅文嘉要擠上不分區名單,恐怕要先通過黨內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文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66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