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 薛凌搶頭香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賴思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2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立委選戰今天開始正式登記,初步推估,光是區域立委全台就有13個區域,超額參選。不分區立委部分,也是強棒過多、擠破頭。上午薛凌搶到頭香,大老沈富雄登記再批人頭黨員,翁金珠則是喊出台灣獨立的口號,引人矚目。

登記不分區搶到頭香,薛凌請來四大天王助陣、撐場面。民進黨立委薛凌:「救經濟支持薛凌。」記者:「好像您跟蘇貞昌跟謝長廷,距離比較近?」薛凌:「這樣啊,趕快換。」

同樣參選不分區的大老沈富雄,陣仗雖小,但口氣依舊嗆。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真要綁票所要花的錢,我寧可給乞丐也不願買票。」

不過最猛的還是翁金珠,才登記就急著推政見。前彰化縣長翁金珠:「台灣的邦交國若降到10個,應該宣布獨立。」

其他有意角逐不分區的,包括前政務官羅文嘉、游盈隆,大老洪奇昌、沈富雄、王幸男和重量級立委高志鵬、蔡煌瑯,個個是強棒,女性部分,還有周清玉、田秋菫、邱議瑩、范巽綠。

不分區搶破頭,區域立委同樣激烈,以北市二選區為例,蕭美琴、藍美津和王世堅三搶一、林濁水也在北投天母,面臨同樣的戰局。全台至少13個選區,超額參選,同室操戈恐怕是避免不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781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