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光節約提前 全美生活大錯亂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2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實施超過半世紀的日光節約時間,今年提前3週開始,美國昨天同步把時間調快1個小時,結果電腦沒有大亂,很多人生活步調卻亂了,擠牛奶時間提早1小時,讓乳牛感到困惑,還有雙胞胎,明明弟弟比較晚生,時間一調,卻變成比哥哥早生,還有好萊塢明星也因為鬧鐘沒有設定好,睡過頭,差點趕不上通告。

天亮了!公雞卻沒有按照時間報曉,因為公雞才不管有沒有日光節約時間,提早1個小時天亮,農夫變成要叫公雞起床,還要提早幫乳牛擠奶,這可把公雞、乳牛的生活時鐘打亂。

還有一對雙胞胎兄弟,哥哥在凌晨1點55分出生,10分鐘後弟弟跟著出世,但是在戶口名簿上,哥哥變成弟弟;因為這天剛好夏令時間結束,時鐘倒撥1個小時,原本是半夜2點05分的弟弟,居然變成1點05分出生,到底誰是哥哥還是弟弟?

演員亞當桑德勒:「我才不管是多1個小時,還是少1個小時,我跟我太太花了1個小耳鬢廝磨,可真是棒極了。」

好萊塢明星,有人把握時間跟老婆相處,也有人鬧鐘沒調好,睡過頭。TVBS記者左敏琳:「妳覺得日光節約時間如何?有沒有耽誤到你?」演員麗芙泰勒:「差點被弄到崩潰,我下載了一堆東西,到我的電話鬧鐘裡,結果還是沒用,我睡過頭,多睡了45分鐘。」

因為參議員的決定,日光節約時間提早3個禮拜進行,人類、動物生活大亂,2005年生產的電子產品,更沒法自動提早調時間,飛機航班跟著亂,但是參議員堅持,根據70年代的報告,多了1個小時的陽光,不但節約能源,還可以降低車禍肇事率。參議員愛德馬基:「日光節約會讓大家充滿笑容。」

美國能源部,決定在今年底徹底研究,看看日光節約時間,是讓人微笑,還是讓人苦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光節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678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