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霓虹燈、閃光地板 當年舞廳必備

記者 鍾志鵬 / 攝影 莊其源 首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3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週末夜狂熱音樂劇,完整重現70年代迪斯可舞廳的風貌以及當年最IN的夜店穿著,雖然現在看起來有點俗氣,但是現在流行復古,懷舊當中更有新魅力。

台下觀眾身在2007年回看1997年當時最IN的迪斯可舞步,熱情依舊,心情更HIGH,令一切充滿復古魅力的是七彩霓虹燈、閃光地板,還有這個鏡片旋轉球,在光線的投射下,立刻映出滿場絢麗繽紛。

週末夜狂熱音樂劇舞台總監大衛:「首先是迪斯可舞廳的閃光地版,還要鏡子,可以使舞台更深更寬,再來就是燈光、閃光鏡球,這些都是迪斯可舞廳的必備。」

舞台設備外,俗到極點的寬領西裝,喇叭長褲是男生必備。週末夜狂熱音樂劇男主角西恩:「我不認為過時,我很喜歡流蘇、喇叭褲,每次穿著在演的時候,很開心很興奮,那些東西不會過時,因為一段時間之後又流行回來,反而觀眾可以瞭解70年代的樣子,這是很棒的機會。」

女生則是法拉波浪頭,加姑婆保守裝。週末夜狂熱音樂劇女主角潔德:「我也喜歡70年代的東西,流蘇、喇叭褲,這些東西不會過時,而且還很時髦,每天演的時候穿著演戲很開心。」

表演接近尾聲,全場觀眾終於忍不住起舞,搖擺身軀。週末夜狂熱,讓觀眾體驗古早的狂舞激情。

TVBS資深新聞記者鍾志鵬:「70年代的迪斯可舞廳令人目眩神迷,更襯托出男女演員當年造型的濃濃復古味,而這一切都是週末夜狂熱的魅力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週末夜狂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89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