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子乾有政界表哥 新竹市長林政則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3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時常模仿政治人物的藝人郭子乾,您可能不知道,他真的和政治人物是親戚,新竹市長林政則就是大他20歲的表哥,仔細比較,會發現兩個人還真的都很會「演」。

節目郭子乾模仿片段:「聽說新版歷史大翻修,我被你們教育部長杜正勝,要我在台灣徹底消失,我真的很難過,因為太突然了。」

國父遺像都能夠學,郭子乾模仿政治人物,很了什麼是「新聞」。節目郭子乾模仿片段:「我能拿這個獎,太開心了!這什麼獎,這蔣公銅像,這什麼獎!這蔣公銅像!」

還有衝衝衝也學,洪秀柱他也學,卻有一個政治人物,郭子乾說,沒特色,學不來。林政則(2000年立委時期):「吃上了威而鋼後,讓我們工商更繁榮。」

質詢道具一大堆,郭子乾卻說模仿這個人沒爆點,只要一直笑,因為道具立委早就是過去式,現在他是新竹市長,沒什麼辛辣話題好學。

但其實,相差20歲的這兩個人,可是表兄弟。表哥會搞道具搶版面,卻不是藝人表弟傳授的。林政則(2000年立委時期):「立法委員也應該是新聞製造者,也是一個『秀』的製造者。」

一個身在政壇服務選民,一個身為藝人娛樂大眾,體內似乎卻都有著表演細胞。

◎畫面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子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966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