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玩突擊遊戲 半夜襲擊電錯網友爸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林鑫宏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名男子深夜在家裡睡覺,卻被另外一名中年男子潛入臥室,以電擊棒電傷,這名嫌犯辯稱和被害人的兒子是網友,相約玩突擊遊戲,不小心電擊錯了人,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,男子和網友的母親原本就熟識,加上這對夫妻正在辦理離婚,因此有不排除是老婆夥同外人謀財害命。

遭人電擊受傷的是台中縣烏日鄉一所高中教官,事發後他一直請假在家裡休息,受到相當大的驚嚇,因為對方襲擊他的部位都是致命要害,還好當時教官反應快,及時閃開,沒有受到重傷。教官同事:「電擊的是頸動脈和心臟,他現在人很恍惚講不出話。」

教官同事表示這名男子和教官妻子本來就熟識,由於教官和妻子感情不好,最近正在辦理離婚手續,懷疑可能是妻子夥同外人想要謀財害命。教官同事:「女的很簡單就是要錢,她老公保險很多,女的有4、5個詐欺官司。」

教官母親:「她們的事情我都沒在處理,我怎麼會知道。」

由於事發時間是深夜,男子半夜闖入,直奔2樓教官房間,當時大門還是開的,令人懷疑可能有熟人接應,這名男子替自己辯解,是教官高二兒子的網友,因為兩人在網路上聊天,相約玩突擊遊戲,結果到了網友家準備襲擊對方,卻跑錯房間才會誤觸教官。

到底是妻子夥同外人謀財害命,還是兒子和網友相約玩突擊遊戲,惹出的風波,警方現在要深入調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17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