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瘦身男女」真實版 為愛甩肉42公斤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4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瘦身男女中,女主角鄭秀文為愛減肥的真實故事,就發生在台北,伊甸基金會公關張百惠,大二時曾因失戀暴飲暴食,體重攀升到94公斤,試過各種方法都瘦不下來,直到2年前遇到男友後,成功甩掉42公斤贅肉,現在她只有52公斤,原來緊到不行的外套,現在穿起來像大衣。

伊甸基金會公關張百惠:「拉鍊拉的起來而且還很鬆。」

狂瘦42公斤,張百惠笑的燦爛,她說終於能挑S號的衣服穿,對照現在52公斤體重,7年前,她153公分的身高,背著94公斤的體重,腰圍粗到46吋,足足比同年齡的表妹,多了50公斤,因為身材太有份量,大學畢業後,在民進黨黨部任職時,被同事暱稱小陳菊,但怎麼就是瘦不下來。張百惠:「因為90幾公斤的時候,我發現我的月經就不來了,一整年不來那超可怕的,就算人家懷孕,也不可能懷孕一整年,然後醫生就捏我的脖子,他捏我脖子的後面的肉,然後告訴我幾個字,妳太胖了。」

醫生嫌胖,舅舅也送她去抽脂,但開刀後才掉0.5公斤,張百惠試過各種方法,一度放棄不想減肥,但2年前,碰上男友後,一切都改變,當時她比男友胖了24公斤,但為了愛情,她強迫自己一定要瘦下來。張百惠:「男朋友的家人啊,對我的一些看法,我也覺得我自己沒有那麼糟啊。」記者:「最主要是踏步器為主?」張百惠:「沒有,其實我踏步的時候,不是只有腳踏步,你手一定要動,你要全身抬手,你可以拿2瓶礦泉水。」

持續的運動加上控制飲食熱量,張百惠瘦下來後,更有自信,也把這段過程和網友分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428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