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友很多大明星 母校慶生盡心力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楊神鐘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4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呼應母校台北師大附中的校慶活動,結合了五月天、強辯、輕鬆玩、蘇打綠、阿霈、蔡旻佑等在演藝圈發展的傑出校友,校方要藉由他們的魅力,舉行校務基金募款演唱會。

馬莎:「印象中,比我們傑出的校友還很多,大家出點力,我們先做先鋒,所以有財力的學長們,哈…,你們不想來也該出個錢吧。」

不過回到母校,見到了過去的師長,這群傑出校友儘管畢業了,還是會覺得緊張。馬莎:「回到母校,要我們在師長面前講話,真的非常緊張,尤其又在老師面前,通常在老師面前是不會講真話的,但是今天是,因為反正畢業了,你也記不了我過,哈…。」

說到了真心話,他們倒是開始回憶了學生時期的點點滴滴,當然也包括了許多叛逆的回憶。藝人蔡旻佑:「還好,因為以前在學校,我算是乖巧的學生。」

馬莎:「我們高三?」石頭:「我們高三!」馬莎:「我們不同屆。」石頭:「不要再講了!」馬莎:「這不是重點,反正就是當年中正樓,石頭想放鞭炮,他就很聰明,為了不被抓,他就拿香菸…。」石頭:「喂!喂!」

不過剛剛五月天提到了年級的問題顯得猶豫,原來傑出校友不一定只是會讀死書,活潑有才華,也是有可能高中念4年的。主持人:「在場有留級過舉手!」馬莎:「(舉手)附中人是有名的能K又能玩,那我們在能K書那點稍微遜色一點,不管你這段時間唸了多久,你畢業之後,知不知道你要做什麼,和未來的路,這才是在學校學不到的事情。」

另外,不管是不是附中的學生或校友,只要是想參加4月14日這場演唱會的歌迷,可以向師大附中洽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師大附中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464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