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義達「尋找那女孩」 有老婆的感覺!

記者 張珮真 / 攝影 姜文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4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是跳熱舞的辣妹,煮桂圓紅棗茶的家居女生,還是唱情歌的文靜才女可以打動黃義達?成為他心目中的「那女孩」?

主持人:「所以你選?」藝人黃義達:「選第2位(煮桂圓紅棗茶的家居女生)。」藝人黃義達:「前幾天我在家裡,沒有地震,就突然好暈,就很擔心,像打電話給公司,但是已經半夜1點,就想說算了,先撐過去好了,等有時間再去醫院,那選2號,是因為我相信她會照顧我。」

曾經和黃義達傳出緋聞的麻衣,據說也擁有一手好廚藝,不愛討論私人感情的YIDA,淡淡的說,沒吃過對方做的菜,不清楚。藝人黃義達:「跟麻衣本來就是上通告認識,我不知道她很能煮,是看報導說她很能煮,但我沒吃過她煮的菜,所以大家不要想太多。」

比起昨天黃立行和歌迷又親又抱的親密舉動,黃義達的尺度顯然「清純」許多,打算比照辦理嗎?YIDA笑說,很多事,私底下進行比較好。藝人黃義達:「我覺得有些事是靠感覺,有時候感覺一對,我相信擋都擋不住,等一下有些東西可以在後台安排一下,現在還是要保持形象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義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43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