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場悲傷婚禮 戰地新娘遠嫁敵國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5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15 10:40

中東以色列和敘利亞一向水火不容,不過一對來自這2個國家的情侶在因緣際會中相識相戀,今天步入禮堂,不過禮堂設在非戰區,婚禮上一陣歡樂後,雙方親友突然抱頭痛哭,因為新娘嫁到敵國敘利亞後,恐怕再也無法回到以色列的娘家。

原本應該是興高采烈的婚禮,新娘阿華的親友卻哭成一團;新娘的母親也絲毫沒有嫁女兒的高興心情,因為女兒嫁出去以後再也看不到。新娘母親:「我一點都不高興,因為我將再也看不到她。」

原來新娘是住在以色列戈蘭高地的杜魯茲穆斯林,要嫁給同樣是杜魯茲的新郎,只不過,新郎住在敘利亞,2人在約旦相識而結緣,不過,新娘一旦走過這道圍牆,就像潑出去的水,永遠不能再回頭。

新郎、新娘在敘利亞那一頭舉辦簡陋婚禮,男女雙方親友,一牆之隔,用手機互道恭喜,有婦人甚至冒險爬上圍牆道別。

戈蘭高地一半民眾是杜魯茲穆斯林,以色列在1967年佔領當地,不得不承認這些穆斯林,只不過法律規定,杜魯茲女人一旦嫁出去,就別想跨進以色列一步,新娘父親相當反對這樁婚事。新娘父親:「她愛上了,想跟他在一起,我想擋也擋不住。」

一場應該是皆大歡喜的婚事,因為以色列與敘利亞的仇恨鬥爭,成了兩家人心中,永遠無法抹滅的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0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