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Jolin鞭打 黃立行:越大力越好!

記者 張珮真 / 攝影 柯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5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起上電台活動,黃立行玩遊戲輸了,只好被Jolin用愛的小手打屁屁,不過Stanley口味很重,打太小力還不滿意。

藝人Jolin:「啊!(打)」藝人黃立行:「(猛回頭一看)。」主持人:「嫌太小力了!」

記者:「記不記得上次被打,是什麼時候?」藝人黃立行:「記不起來,我的處女就送給她(Jolin)了。」藝人Jolin:「我不太敢耶,我怕…打傷。」

接著按摩,黃立行也很享受,只能說他今天實在是豔福不淺。藝人黃立行:「喔…耶!就這裡,有抓耳朵的嗎?我耳朵好敏感喔!」

「雙J戀」告吹後,一直嚷著想談戀愛的Jolin,終於傳出最新的「EJ戀」,也就是Eddie彭于晏,182公分,長相很帥,又是ABC,正好是Jolin喜歡的類型,到底發展如何,Jolin現階段,以「朋友」相稱。藝人Jolin:「他還蠻風趣的,不錯呀,我這群朋友,包括Stanley、Jeff都有幫我積極介紹,幫我介紹都有列入考慮,但是現在也沒有真的想要衝的對象。」

Jolin態度曖昧,一旁的黃立行則是大力敲邊鼓,直說彭于晏就是完美對象,要Jolin別錯過,有好友拉紅線,「EJ戀」發展,值得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立行#Jol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43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