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TVB節目揚威海外 郭晉安封帝

記者 劉天穎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6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製作的節目,又在海外獲得殊榮了,郭晉安更憑「亞旺」這個角色,再度在海外稱帝,他開心之餘,更表示自己當年並沒有選錯職業,當演員真的很適合自己。

藝人郭晉安:「 我覺得當演員真的很適合我,因為當演員可以…,很多面,如果我現在不當演員,我實在想不出來我是個什麼樣的人,可能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人,在街上走,沒人知道,但這些不重要,因為當1個藝人,我可以在世界上到處走,在很多不同的地方感受生活,在我演戲方面,可以給我很多感覺,可以把我的感情、情緒表現出來。」

陳豪與黎姿憑「金枝慾孽」,向海嵐及陳敏之「胭脂水粉」這2部港劇,再次揚威海外,4人都覺得「藝人」這個行業,帶給自己很多美好的回憶。藝人黎姿:「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有很多FANS的支持,還有對人生的改變,還有很多經驗,這就是我覺得很有收穫的部份。」

藝人陳豪:「最重要就是給我很大的知名度,我們的名氣會比較大,現在許多媒體都報導,給我們很多機會,很多工作,拍戲、廣告,所以我覺得是個很大的市場,所以可以充實自己,可以繼續下去。」

藝人向海嵐:「當藝人給我很大的滿足感,讓我自信心增強很多,因為拍電視劇一定要自信心,這樣才可以在大家面前表現出『自己是很好,自己是很棒的』,而這份自信心,也在日常生活裡很有用的,其實我以前很內向、膽小,沒什麼自信心,所以這份工作,讓我增加自信心,對人的相處之道也更加好,所以我覺得利大於弊。」

藝人陳敏之:「我覺得當演員,都要盡力去做好,但是很多地方我覺得可以再加強,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做這份工作。」

在幸福魔髮師中,演鄭嘉穎女友的陳敏之,興奮的預告自己下星期一,要來台與粉絲見面。藝人陳敏之:「我19日會到台灣,從前只是去玩,工作倒是第一次,心情很期待,也很緊張,因為我知道台灣FANS會在機場等我,所以很緊張,第一次跟大家見面,我想我會打扮漂亮一點,而且剛剛剪短頭髮,希望給大家一個新鮮的感覺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VB#郭晉安#黎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378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