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聽電台賣藥? 癌父病情惡化過世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7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疑似聽信電台賣癌症特效藥,高雄市一名鼻咽癌的陳先生到名醫診所就醫,回家後病情惡化過世,家屬懷疑是院方點滴有問題,還在父親死後,上門拿藥檢驗,不過,醫師澄清當天打的針,裡頭是營養劑沒問題,而且他也沒在電台推銷癌症特效藥,對於家屬指控,醫師覺得這是惡意中傷。

懷疑父親聽信電台買特效藥打點滴,導致病情惡化過世,陳先生愈說愈氣。死者家屬陳先生:「他們這個一定有奇怪的地方,不然為什麼院方病歷不能給人家。」

除了求證父親死因,陳先生甚至在父親死後,找上診所買治療癌症的藥,光是一天就要2500元。陳先生:「護士自己把病歷表拿起來寫一寫,那個藥的名字,什麼都是她自己寫的,寫完以後,她就從地下拉出一個紙箱,自己去包藥給我。」

真的是打針致死嗎?醫師否認到底。醫師郭建廷:「點滴是個合法的,因為裡面都是營養劑。」

醫師拿出死者病歷說明一切,甚至強調自己沒在電台推銷特效藥。郭建廷:「我在電台裡面沒有在賣藥,沒有在講任何的事情,我何時在電台賣藥,這簡直是侮辱。」

醫師說他治好的癌症病患,多到數不清,加上治療癌症的藥物價格偏高,對於病患家屬的指控,醫師說這是惡意中傷,要對簿公堂,讓法官評評理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450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