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奪槍/襲警主嫌帶槍逃亡 家人要他投案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7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奪槍襲警主嫌石國慶目前帶著兩把槍逃亡,28歲,綽號石頭的他前科累累。事發後還一度打電話回家,家人也叫他趕緊出面投案。至於無辜喪命的駕駛蕭名享,家屬不排除申請國賠,只是蕭家人沒想到,一場意外卻扯出蕭名享的感情路,除了分居的元配,和現任同居女友外,還有第三名女子跟他有感情關係。

國道奪槍襲警主嫌石國慶事發後,形跡狡猾目前身上帶有兩把槍逃亡。綽號石頭的他,180公分身材高大,行事作風凶悍。28歲,長相斯文,實在很難想像,在那年輕背後紀錄了竊盜前科,還犯下強盜、搶奪等案件。

16日下午,石國慶看到自己的影像出現在電視上,還打電話回家跟家人確認,家人也在電話上向他柔性喊話。台南麻豆分局長張榮興:「家屬也希望他出來投案。」

石國慶的凶狠讓無辜駕駛蕭名享成了槍下冤魂,家屬不排除申請國賠。蕭姓死者弟弟:「他自己兩個老婆看要怎麼處理,初步也是要國家賠償啊,不然白白死的喔。」

蕭名享感情複雜,和元配蕭吳鳳英分居多年,育有兩男一女,當時靠著賣檳榔養家。之後認識現任同居女友,蕭名享開始當起代理商,代理的商品,就是之前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代言的健康食品。

不過也因為一場槍擊案,意外扯出蕭名享在遇害當時載著第三名女子。看來死者家人不僅要處理男子後事,就連感情事也可能要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襲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28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