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道集訓有成! 國慶預演操槍亮眼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徐國衡 許峰瑜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7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的雙十國慶大典,三軍儀隊準備全新槍法,藝人明道也參與陸軍儀隊演出,彩排預演時,可看見明道這陣子集訓有成,操槍動作俐落整齊,比之前首次公開表演時進步許多,而平日救災用的內政部空勤總隊旋翼機隊,這回特地出動5架直升機,飛越通過總統府上空,直升機的機腹吊掛國旗和生日快樂標語,成為今年國慶新亮點。

集訓果然有成果,只見明道眼神堅定,精準展現基本操槍術,國慶預演登台,一撇2個多月前,首度公開演出的卡卡表現,明道排在隊伍後方,全神貫注,腳步整齊,一直到彩排結束,才總算鬆了一口氣。國防部聯合樂儀隊表演:「操演完畢。」

101國慶大典週三登場,三軍樂儀隊編排華麗隊形,雙手轉槍、大幅度拋槍,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。國慶大典司儀:「請各位來賓看觀禮台左上方。」

今年還出動內政部空勤總隊旋翼機隊,5架直升機飛越觀禮台,由AS365打頭陣,機腹下吊掛國旗,最後壓隊的是B234,雙螺旋槳加上生日快樂字樣,氣勢滿分。國慶大典司儀:「祝中華民國,國泰民安。」

但5架要好好排成一直線,考驗飛行員技術,彩排當天颳大風,一沒操控好,旗幟可是會亂飄,升空前,看看這面超大國旗,得動用5、6個人綁,升空後還要調整隊形,才能呈現完美演出。

國慶表演,藝人高凌風的女兒也在其中,賣力帶動跳展現律動,預演當真的來,把訓練成果一次全端上檯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17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