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為連方瑀慶生 連勝文蔡依珊返台

記者 張愛晶 楊鎮全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9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319槍擊案3週年,卻同時也是連戰夫人連方瑀的62歲生日。傍晚連勝文和新婚妻子蔡依珊,特地從香港趕回台灣,晚間要作東,一家人替母親慶生,蔡依珊嫁入連家後第一次為婆婆祝壽,準備的禮物一切從簡,就是當面向婆婆說聲生日快樂。

風塵僕僕!連勝文帶著新婚妻子蔡依珊,專程從香港趕回台灣,就是要為母親連方瑀開心慶生。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:「祝母親生日快樂,希望她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準備什麼禮物?」連勝文:「沒有,我們就是一家人聚會一下。」

去年還不是連家兒媳,為了維持低調,只能以電話祝賀的蔡依珊,嫁入連家後,第一次正式幫婆婆慶生,依舊靦腆的蔡依珊,準備的生日禮物,心意至上。

記者:「依珊最想要跟媽媽說什麼?」蔡依珊:「生日快樂,對。」記者:「有從香港帶什麼回來送媽媽?」連勝文:「沒有,我媽媽比較希望我們從簡。」

盼望新婚兒媳早生貴子,抱孫當然成了連方瑀生日願望之一,不過,生日剛好就在319這個令連家最難忘的日子,現在又值國民黨內黨主席,立委甚至總統初選的多事之秋,連方瑀不打算公開慶祝,只希望一家人簡單聚餐,溫馨度過滿62歲的這一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方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23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