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老外遊台灣? 遛鳥、鬧旅館、白吃白喝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0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初,在台北街頭蹓鳥逛超市的老外伊凡霍,現在轉移陣地大鬧桃園市區。昨天晚上,伊凡霍先把旅館門踹壞,被趕出來後,又到便利商店白吃白喝,被警察帶到移民署,還不安分,至於被問到上次為什麼蹓鳥,伊凡霍還說,很有趣!是為了教育。

穿著一條紙內褲,在窗口大喊救命,若有其事的呼喊,引來不少人關注。但他求救完卻又乖乖坐在床上看電視。這是,飯店員工用手機錄下的怪異行徑。

連一扇12000的防火門被他踹壞,飯店只好把他趕走,沒想到他又在超商白吃白喝,最後被送到警局。民署官員:「踹人家飯店櫃檯,又把人家東西敲壞,還跑到你們宿舍睡覺?」

眼尖的記者發現,來自美國籍的俄國裔男子伊凡霍,就是這個月初在台北街頭脫光蹓鳥的老外。記者:「你之前脫光衣服逛街?」伊凡霍:「對,為了教育,那一刻真的非常有趣。」

直說遛鳥是為了教育,是他在台灣特別的體驗,還說很有趣。不光彩的事情登上媒體版面,現在又轉移陣地,大鬧桃園市區。而且不管問他什麼,通通答非所問,直說自己要吃東西。

移民署被搞得人仰馬翻,連美國在台協會也不想出面,只願意出錢買機票,讓他不要再把臉丟到國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14

0.1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