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亭車禍/等公車遭橫禍 新光女業務員枉死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0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撞不治的女子袁玉麟,是新光人壽保險公司的業務員,2個兒子才讀三年級和五年級,丈夫聽到突如其來的噩耗,難過的說不出話來,而其實發生車禍的站牌,並不是離他家最近的,但為了送他的兒子上學,她才會選擇在車禍地點搭車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。

低著頭,蓋上指印,死者丈夫強忍淚水,在警局做完筆錄,但忍不住內心悲痛。死者丈夫陳春鵬:「我現在心情很亂,我不想多說。」

短短的一句話,透露的是深深的無奈,來到醫院太平間,見了太太最後一面,陳先生抱著2個分別就讀小五和小三的兒子,眼眶泛紅的呆坐在椅子上,因為這對他們來說真的真的太突然。死者妹妹:「早上都還好好的,然後就出去就這樣子,政府都不用檢討,那個人還可以酒駕開那麼遠,如果今天是撞到很多人呢!」

只能是天外飛來橫禍。40歲婦人袁玉玲,是新光保險業務員,上午7點多,一如往常要搭公車上班,卻被逆向,還開的飛快的小客車撞上,當場頭破血流送醫不治。

一場意外,奪走了婦人性命,和她結髮10多年的先生,沒來得及和她說聲再見;高齡的老父也靜靜坐在一旁不語,喪失親人的痛,此時這個家庭感受最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541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