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又曾金援選市長? 馬營:子虛烏有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0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蔡啟芳自稱大爆料,馬英九在1998年本來不選台北市長,最後參選是因為力霸集團創辦人「王又曾」,透過妻子王金世英挹注2百萬美元的資金,對此馬英九方面強調一切都是子虛烏有。而蔡啟芳說他的資料是來自香港信報,不過TVBS追蹤了解,這篇發表在香港信報上的評論,是一位曾經在台灣擔任記者的「蔡漢勳」所寫,不過蔡漢勳說,他沒有證據,引用的都是「坊間傳聞」。

簡單拿著幾張A4紙,蔡啟芳要打馬大爆料。民進黨立委蔡啟芳:「檢驗馬英九,最後跳出來選市長,當時關鍵就是王又曾透過他太太,在美國安利銀行弄了一筆2百萬的美金。」

馬英九工作室發言人羅智強:「絕對沒有這樣的事情,子虛烏有!」

蔡啟芳說他的消息來源是香港信報,我們直接上網,發現這篇報導,是筆名「溫紳」的蔡漢勳在今年2月15日的香港信報評論,坊間盛傳,馬英九從不選到參選台北市長,就是因為王又曾透過王金世英在美國安利銀行金援2百萬美元,而蔡漢勳曾經在廣播節目上公開質疑。

媒體工作者蔡漢勳(廣播):「1998年馬或是誰,要下來選(台北市長),還喬不定的時候,王又曾臨門一腳,講起來,國民黨真該謝謝他啦!」

不過面對記者查證,蔡漢勳不願受訪,強調一切都是傳聞,他之前有調查但是沒有結果,他也沒想到蔡啟芳會拿來作文章。立委享有言論免責權卻拿傳聞爆料,也難怪馬英九這樣回應了。

馬英九:「唉,我覺得實在是不願回應這樣的問題,由我們發言人來回應吧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43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