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月份強檔電視劇上映 影迷期待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0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0 22:32

韓國的電視劇大部份已經收視低迷一陣子了,最近新片紛紛上檔,讓影迷們都很期待,首先由神話團長ERIC文晸赫的新片,「Que Sere Sera」打頭陣。

這部是上星期六,已經在韓國MBC電視台正式播出,與「我叫金三順」的班底合作,第一集ERIC就用激吻戲搏收視。

目前這部「Que Sere Sera」前2集收視並沒有預期理想,不過以ERIC的號召力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而19、20的月、火連續劇時段,也同時有新戲上檔,首先是KBS電視台,由李多海主演的「Hello 小姐」,延續了「My Girl」中的誇張演技,李多海這次演出的家裡經營泡菜店的鄉下女孩。李多海:「我飾演愛奇,為了死命守住泡菜店,突然變成MODEL的鄉下女孩。」記者:「MODEL都有招牌POSE,那你的招牌POSE?」李多海:「我的動作就是這樣,很開朗,像是在跳舞。」

與小開李智勳展開一段搞笑的愛情故事,李多海要面對大家對這部作品與「My Girl」太類似,也有這樣的回應。李多海:「我之前就有說,拍完『MY GIRL』後,我想要再挑戰一次,剛開始自己也很擔心,也會顧慮到角色太類似,不過換個角度想,把角色詮釋好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課題。」

與「Hello小姐」對打的,是MBC電視台請來連續劇票房保證的女星高賢貞,遠赴香港取景的警匪動作片「H.I.T」,在記者會上高賢貞也展現了女警身手。高賢貞:「我演的角色是非常強勢粗魯,一但決定就勇往直前的個性,我的隊員讓我發現自己個性的缺點,所以這個角色在戲的結尾,或許會有很大的改變。」

結果第1集的收視出爐,「H.I.T」以17.2打「Hello小姐」的14.8,接下來的周三、周四的水木劇更是熱鬧,3家電視台同時有新戲上檔,KBS的「魔王」請來1年多沒拍戲的朱智勛,演出這部有科幻新作。朱智勛:「大家好,我是朱智勛,想要知道劇情如何發展,到時收看就知道了,請大家多多支持。」申敏兒:「這部戲以一樁殺人事件為主軸,可以說是懸疑殺人劇,主旨在於善惡,可以讓我們重新思考,我們所謂的惡到底為何。」

這部戲的體裁新穎,加上朱智勛減重5公斤演出,「魔王」成為了網友最受期待的第一名,而另一部SBS的「魔女柔熙」,女主角韓佳人,搭配3位帥哥的演出也成為焦點。韓佳人:「我飾演只知工作,對戀愛缺乏2%的女人,成為賢妻良母的夢想,她真的很想戀愛。」

在戲中跟久未拍電視劇的在喜演出一對歡喜冤家,「魔女柔熙」另2位男主角也是大有來頭。金楨勳:「我飾演柔熙大學時代的初戀情人,是個很有野心、很實際的人。」Dennis O:「我飾演一位知名美國廚師,挾著在美國的名氣,跟柔熙是情人也是朋友,隨著劇情發展會有戀情。」

而MBC則是請來當兵退伍的張赫,與孔孝真在新戲「謝謝」中,發展出一段在醫院的愛情故事,除了以上這些人之外,MBC的大戲「Air City」,請來2位大牌崔智友與李政宰在仁川機場取景,期待程度也非常高,5月份裴勇俊的「太王四神記」,也確定在MBC播出,這些大牌藝人陸續回歸小螢幕,能不能為低迷的電視劇收視注入一劑強心針,大家都在等著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25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