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台日韓明星大集合 齊聚亞洲電影節

記者 劉天穎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1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莫文蔚以流利的英文為第一屆亞洲電影大獎致詞後,整個頒獎禮就開始了,司儀吳大維率先開了RAIN的玩笑,說只要一提到「RAIN」這個字,現場的觀眾就會尖叫。

吳大維:「RAIN…。」觀眾:「啊…。」

林憶蓮是這晚唯一的表演嘉賓,她以韓、日、粵語獻唱,盡顯天后架勢。頒獎嘉賓方面,當然少不了香港影視娛樂大使梁朝偉、高貴大方的楊紫瓊、影帝級的任達華、曾經合作演過情侶的張震及趙薇、金慧秀及劉偉強導演、杜其峰導演、木村佳乃、蜷川實花、安藤政信、帥哥組合李秉憲和吳彥祖,以及都擁有性感體態的MAGGIE Q與RAIN。

RAIN一出場,現場粉絲尖叫聲震天,連站在他身訪的MAGGIE Q,也表示有點不可思議,RAIN表示這晚能以演員的身份出現,又能親眼與小時候從電影上認識的香港藝人見面,心情格外興奮。RAIN:「我今晚見到劉德華、梁朝偉、楊紫瓊這些兒時偶像,好開心。」

劉德華:「我身邊很多很多,以前不知,(工作人員)來幫忙都1、2個,這次要來幫忙跑出來10幾個,原來都是要來看RAIN的,我把他們1個個罵的一蹋糊塗,『待會見到RAIN不要讓我難看!我告訴你』。」

身為頒獎人之一的趙薇,最近的感情生活,又成為大家的焦點。趙薇:「傳的不一定是真的吧,我也希望是真的。」

另外她的好友王菲的家庭生活,亦是大家最想知的事。趙薇:「她很健康,她很好,她現在很開心!也幫她回答一下,不要再八卦了。」

在平淡的氣氛下,韓國的國民影帝宋康昊憑「駭人怪物」封帝,而影后落在「花樣奇緣」的中谷美紀身上,兩人在後台互相道賀。

蕭芳芳獲頒亞洲傑出貢獻大獎,她在台上表示自己已有10年沒有演戲,居然在自己60歲生日當天,能獲得這個獎,為免主辦單位後悔,想收回獎項,她要立刻用魔術把獎項變回家,雖然她的演出有一點點失誤,不過也為這個平淡的頒獎禮,帶來一點點高潮。

劉德華就獲頒亞洲電影票房巨星大獎,他在台上以英文向大會致謝。劉德華:「我有一點緊張,首先,我要多謝大會給予我這個獎項,這個獎對我來說,是很重要的,謝謝,我發誓我會一直留在這個圈內,我永不言倦,永不放棄,不管電影的市道是好還是不好,最後,我要感謝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粉絲們,我把這個獎座獻給你們,我愛你們。」

回到後台,他仍是高舉獎項,心情很好,不過記者們似乎對他在拍「投名狀」時,弄傷手指頭一事更為關心。劉德華:「一句話『笨』!就這樣,謝謝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#Rain#亞洲電影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1481

0.2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