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亭車禍/「無逃亡之虞」 林煌斌8萬獲交保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2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撞死人逃逸的嫌犯林煌斌,昨天主動投案,儘管受害家屬怒罵他沒人性,但法官最後裁定8萬元交保!作出裁決的值日法官,強調林煌斌是主動投案,而且坦承犯罪,所以無逃亡之虞,但家屬認為,林煌斌酒駕被吊照,又是累犯,不該交保,鄰居也透露,林煌斌人沒回家,他的母親也氣的離家出走。

少了8名黑衣人護駕,林煌斌一個人衝出法院,用外套遮頭遮臉,還差點跌倒,直到上車一剎那,手一鬆,才露出真面目。記者:「要不要道歉?要不要道歉?」

交保後,林煌斌不知去向,家裡只有祖母一個人,在客廳燒香念經,鄰居說,他的母親一早打包行李,離家出走。記者:「都沒有看到他嗎?」嫌犯住處里長:「沒有啊!」記者:「多久了?」嫌犯住處里長:「從那天發生事情後,就沒看過他(林煌斌)了。」

開車撞死人,還見死不救,檢方聲請羈押,但法院以無逃亡之虞,裁定8萬元交保!讓外界錯愕驚訝!尤其是,林煌斌去年酒駕被扣照,這次無照撞人,屬於累犯,加上他逃亡30個小時,就算投案,也無法酒測,而且保釋金才8萬,難免不會棄保潛逃。

作出裁決的值日法官江翠萍,司法官36期,有近10年的刑案經驗,她解釋,檢察官聲請羈押的理由是「逃亡之虞」,法官只能依照這一點來審查,但林煌斌是主動到案,又有固定居所,而且坦承犯案,犯的又不是5年以上的重罪,絲毫沒有理由認定他有逃亡之虞。

但家屬認為,林煌斌從沒道歉,是不是酒後肇事,難以證實,難保不會串供或是湮滅證據,交保實在讓他們無法信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07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