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揆駁逼宮:別以訛傳訛 讓藍攻擊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2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呂副總統暗指行政院長蘇貞昌,在去年倒扁關鍵時刻,請辭逼宮。昨天陳總統幫忙澄清,而今天蘇院長一大早就趕著上深綠廣播節目,向基本教義派大力消毒,他還說,或許有些人別有目地,才會以訛傳訛。

前一天才發誓如果有逼宮,他馬上下台,蘇貞昌上午忍不住再吐苦水。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其實各種謠言都流傳很久,這些謠言可能各有不同的誤會或目的,整個事情當事人最清楚,總統就是當事人,他只是把事實講出來,不要以訛傳訛,同時總統特別提到,這樣講對蘇院長很不公。」

越講越委屈,還特別趕在一大早,就急著上「寶島新聲」廣播節目,向最深綠的一群澄清消毒,他真的沒逼宮。像前一天民進黨中執會為了總統民調,各派系差點衝到動要表決,也是他出來打圓場。

總統表態挺蘇了嗎?有人認為總統否認被逼宮,不過卻也背出倒扁關鍵時刻,蘇院長幾度請辭的微妙時間點。如今天王協調暫時無解,總統真的放手了嗎?行政院長蘇貞昌(寶島新聲節目):「昨天邱義仁也轉述總統意思,越快決定(民調怎辦)比較好,不要拖過3月底,越快決定越好,因為人都已經登記好了,選手都上跑道了,規則卻還沒弄好、改好,還在慢慢改規則,這也比較沒道理。」

邱也說扁意是希望快點通過,不要拖到3月底,再度搬出總統牌,蘇貞昌尊扁、挺扁,希望別被忽然冒出的「逼宮說」打亂初選步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40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