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凰城幽浮事件 州長:我也看到!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2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2 22:37

到底有沒有幽浮?這是長久以來大家心中的一個的問號,但是宣稱看到幽浮的人,還真是不少!1997年在美國鳳凰城,有超過700名目擊者,宣稱他們在同一時間,看到不明飛行物,也有人用相機拍了下來,當時的州長不斷出面闢謠,要平息恐慌,不過如今這名州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,說當年他也真的看到了幽浮!

他,擔任亞利桑納州長6年,就在老布希當總統的時代;在離開官邸10年後,他要說出過去從沒說過的秘密,那就是1997年,被稱為「鳳凰城之光」的幽浮景象,數千人聲稱看到發光物體,成列的飄在亞利桑納天空。

民眾:「那是一個巨大的V字,懂嗎?V字右邊那一劃越過我們,左邊則是像好幾個街墎遠,你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,知道嗎?那就像是…,我的天啊,那到底有多大啊!」

身為州長,當時他不願意承認,自己也看到幽浮。前亞利桑納州長西明頓:「我非常質疑,除非國防部向我們證明,否則可能就是異形的太空船。」

他還嘗試說服大家。西明頓:「現在,我要求史登和他的同僚,把罪犯帶進這個房間,所以也許就可以好好看看,罪惡舞會的面貌,喔!別讓他太接近我,拜託!」

他把自己的辦公室主任,變成外星人,用心良苦。西明頓:「這說明了,各位有點太緊張了。」

如今卸任州長,他決定說出真相。西明頓:「那個光芒真的很明亮,那真的是無比迷人啊,我是指,他很巨大,感覺像是宛如來生,你知道,你就是覺得,你所能說的就是宛如來生。」

這「鳳凰城之光」,記錄中至少有700個目擊者,而至今,美國官方尚未調查訪談過任何一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幽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25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