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毅將入獄 綠委調侃邱毅頭髮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3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衝撞高雄地檢署,立委邱毅確定要入監服刑,而民進黨立委極盡諷刺說邱毅的假髮恐怕不能戴進監牢裡,因為根據「監獄行刑法」有規定,受刑人全身上下物品都必須有專人代為保管,這也讓綠營立委,趁機在邱毅頭髮上大作文章,讓邱毅氣得大罵禽獸!

邱毅確定要入監服刑,民進黨立委關心的是這個。民進黨立委徐國勇:「去入監服刑之後,他那頂假髮怎麼辦?他去監獄不能戴假髮!」

或許民進黨立委是在找碴,只是根據監獄行刑法49條,受刑人必須剃頭髮,而且在監獄行刑法施行細則也有規定,受刑人攜帶之物品,必須代為保管,這當然包括民進黨立委口中那頂邱毅的假髮。記者:「綠營說你要擔心你的頭髮?」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我覺得不要再談這個問題好不好,我覺得如果在這個時候還這樣,與禽獸有什麼差別!」

邱毅可是氣炸了,然而儘管即將入監服刑,只是沒有褫奪公權的問題,立委的身分,邱毅說什麼也不放。邱毅:「我入獄之後,我的服務處保留我一樣,維持我現在的情況,我24小時服務,我在監獄中,我一樣揭弊,我在這裡明確的說,我不會辭掉立委!」

保有立委身分,1個月基本薪資18萬多,加上助理費30萬,月領2萬多出國經費,住宿補助繼續領,服務處,林林總總加上雜項,邱毅從入獄一直領到08年1月,最少還有680萬入袋。

沒上班,立委薪水繼續領,然而想要再選下一任,恐怕就有困難,因為根據選罷法,邱毅服刑期滿前,將來不及參加下屆立委大選,一場高雄地檢署衝撞官司,讓邱毅從政生涯一波三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75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