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法檢破例!飛官捨身 家屬可瞻仰遺體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6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我國幻象飛官王同義不幸墜機身亡,TVBS獨家前往失事現場,王同義的母親和兄、姊抵達法國和王太太會合,家人強忍悲傷處理後事,王同義為了避開降落住宅區,延誤跳傘時機喪生,法國檢察官開了特例,允許王家人見遺體,表達對王同義的敬意。

TVBS記者華舜嘉:「我國幻象飛官王同義中校,在10月3日上午發生墜機意外,而他最後失事地點,就在我們後方的這片森林。」

幻象飛官王同義魂斷法國,當地媒體連日報導,我駐法代表呂慶龍趕赴失事現場,神情凝重。駐法代表呂慶龍:「黑盒子已經找到了,我們也知道這是高度技術問題,需要時間判讀。」

黑盒子判讀需要一週,王同義母親和兄姊已經抵達法國,法軍基地指揮官和我空軍代表前往王家探視,王同義妻子抿著嘴,強忍悲傷,紮起馬尾,素淨著一張臉,接過空軍代表的慰問金,她說以丈夫為榮。

因為擔心對生者的心理影響,法國法令不允許看遺體,這回檢察官開特例,同意家屬7日見王同義最後一面,除了回應家屬心願,也是為了對王同義致敬。法國小鎮居民:「飛機沒有到這裡來,我們很感謝,因為到這裡會有很多人喪命,我們很感謝他的情操。」

王同義在森林墜毀,地點靠近法、德、瑞士邊界,距離最近的住宅區只有500公尺左右,小鎮居民都知道,他是為了避開這裡,錯失跳傘逃生的機會。TVBS記者華舜嘉:「失事100公尺的管制區了,我們可以看到,法國軍方人員已經拉起封鎖線。」

拉起封鎖線,因為墜機現場還存在危險性,隨著機身殘骸陸續被找到,希望能夠拚湊出失事原因,目前暫定當地時間8日下午,在空軍基地舉行告別式,讓王同義的家人帶他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35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