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上掉下禮物 上億豪宅免費住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4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4 19:32

在夏威夷檀香山擁有超過22棟,每幢都超過台幣上億豪宅的,日本不動產大亨,川本源四郎,最近特別將8棟豪宅讓出來,給貧苦的原住民單親家庭,免費住,川本還給美金1百元,當作搬家費用,他的善行,讓接受的家庭感動落淚,感覺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但也有人批評,他是要拉低附近房價,再逢低買進。

房產大亨川本源四郎:「這是你的鑰匙 。」朵芮安:「謝謝。」

從無家可歸,到免費住進1.6億台幣豪宅,朵芮安感動落淚,用日語跟恩人川本道謝;被房東趕出門後,朵芮安與6個小孩,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,現在住進2層樓,小孩可以在裡面賽跑的豪宅,看著整套高級廚具,感覺就像中樂透。

朵芮安:「這...天啊,我必須跟我小孩說,用力捏我,讓我知道,我們獲得的是真實的。」

在檀香山卡拉哈高級住宅區,擁有22棟上億豪宅的,日本不動產大亨川本源四郎,為了造福貧困的原住民家庭,特別把其中8棟豪宅讓出來,讓單親家庭,以及遊民免費住,只有水電不包,川本還給美金1百元,當作搬家費,消息一出,超過3千個家庭排隊報名。

只不過川本的善行,卻引起高級住宅區住家反對,擔心川本有意讓房價暴跌,再趁機多買幾棟,不過川本毫不在意,因為只要他的豪宅,能夠讓貧苦家庭重獲新生,才是他最在乎的事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57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