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古豪宅名人加持 房價高價不跌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5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說到一品大廈就想到最有名的住戶連戰,其實還有很多的豪宅,也因為名人住戶而聲名大噪,像僑福大樓儘管屋齡24年,有嚴凱泰、何麗玲這些名人住在這裡,每坪房價還有66萬,其他像東帝士花園廣場,仁愛鴻禧、鳳翔等,都因為地段好,名人加持,而房價居高不下。

一品大廈有最佳代言人連戰,做鄰居的還有歌手費玉清、張俐敏。儘管屋齡29年,每坪還要50多萬,甚至更高的房價,像這樣名人加持的豪宅,價位通常不會差太多。

像信義路上最顯眼的紅色大樓僑福,因為名女人何麗玲大前年家中電線走火發生火災,還上了新聞,僑福裡頭其實還住了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,還有侯佩岑的成長歲月,也和媽媽住在這,屋齡24年,僑福位在文教區裡,房價每坪有60多萬。

沿著安和路直走,還有東帝士花園廣場,這是東帝士集團全勝時在台北的代表作,陳由豪以前就住這,管理好,地段佳,除了主播盛竹如,還有前行政院長蕭萬長加持,原本每坪52萬,最高喊價到60萬。

仁愛路四段上的鳳翔,也是並列早期名宅,坐擁林蔭大道,位於國泰醫院對面,每坪53到58萬,住戶有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,元大總裁馬志玲,太設總裁章民強,還有立委李敖。

說到名人豪宅仁愛鴻禧也是數一數二,13年屋齡年輕多了,要價63到68萬,吳伯雄在擔任總統府資政的時候,以1坪70萬買下100多坪,前考試院長許水德也住過,數得出來的名人豪宅,特別具有指標意義,一般人想入住,恐怕得打聽打聽,有錢之外,恐怕還得靠點關係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房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12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