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爺猝逝/馬爺紀念音樂會 眾星雲集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5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發光如星」紀念馬兆駿的音樂會,今天下午登場,不只台上眾星雲集,台下有更多的藝人買票捧場;捲入大麻風波的藝人屈中恆,也低調現身,說要送馬爺走最後一程。

還不懂事的寶貝兒女,輕輕哼唱馬兆駿最後的創作;閃躲鏡頭,屈中恆為了承諾,大麻案之後,還沒等到「勒戒令」,低調現身。藝人屈中恆:「今天是馬爺的音樂會,至於其他的事情,我也不要,我也不願意講。」

說好只用音樂,送馬兆駿,音樂會還沒開始,已經看的出馬爺生前的好人緣。藝人澎恰恰:「馬爺跟馬嫂,以前跟我說,我們兩個創作曲風滿類似的,還來不及共同去創作一些東西,這個不講義氣,就先離開我們了。」

藝人陳凱倫:「他最喜歡的一首歌,是「再來吧!雨季」,再來吧,雨季...。」

藝人康康:「『我要的不多,會有那麼一天,會有那麼一天...』這是我在唱民歌的時候,常在唱的。」

馬爺的隨和,更多的明星自己買票進場,跟著在台下哼唱,要上台的更緊張。藝人李宗盛:「馬爺,像我們這些從事創作的人,對這個社會的價值,對這個社會的義意在哪裡。」

藝人庾澄慶:「很多好的歌曲,他前面幫我們開路,算是讓我們走的更平順。」

澎恰恰(唱「木棉道」):「紅紅的花,開滿了木棉道,長長的街,好像在燃燒...。」

馬兆駿生前創作唱不完,演藝圈用音樂傳達對他的思念,因為馬爺正在天國「發光如星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兆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475

0.1566